close

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Facebook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Instagram在線灌觀看人數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蝦皮Shopee買觀看人數包月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Instagram在線灌直播人數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YouTube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Facebook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蝦皮Shopee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TikT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灌蝦皮Shopee觀看人數包月

林蕭:秋天的祝福  文學是什么?我常常會思考這個問題。毫不掩飾地說,文學并不能改變大多數人的命運,甚至無法改變一點點他們窘迫的生活現狀。更多的時候,文學作為一種生存的手段,很多人借助于它,在各行各業打拼著自己的理想,最終能堅持下來的人已經不多了。  接到廣州市廣播電視大學“雛鳴”文學社的約稿信時,一下子勾起了我對大學生活的回憶。碧綠的操場、芬芳的白玉蘭、清晨的廣播聲、幽靜的林蔭小道……我參加工作四年了,這些都成了最美好的東西,珍藏在我的記憶深處。大學時,我也曾擔任過四屆文學社社長兼校刊主編。畢業后,從美麗的瀟湘一隅,到南方的邊陲小鎮,我一步步行走著,跋涉著,寂寞著,吟唱著,收獲著,這些年陸續放棄了一些東西,但文學卻始終陪伴在身旁。我是一個愛好并不太廣泛的人,有時想想,如果沒有文學,我將如何度過那些寂寞而冗長的日子呢?  青春是一個多夢的季節,校園文學社團無疑為有夢想的人提供了一個最初的舞臺和園地,飛翔青春,激揚文字,許多的作家和詩人都是從這里走出,成為文壇一顆顆耀眼的星辰。真的很懷念這樣的日子,在青春的橄欖樹下,做著七彩的夢,夢中有長著潔白翅膀的天使向我走來,她的手牽著我的手,一起走過黎明的曙光,她的微笑比陽光明媚,她的呼吸比花朵芳香,她就是文學的饋贈,繆斯的召喚。  很慶幸我曾經擁有過這樣的經歷,盡管校園時代已漸漸離我遠去,身邊的世事紛擾,紅塵之外,我仍獨自走在悠長的小路上,因為有她,我的生活才不至于那么孤單。我始終相信,文學就如同親密戀人、紅顏知己,在愛情貧乏的年代里,她能給你心靈的慰藉,(www.lz13.cn)讓你的心充實起來,并堅信著生活的美好……  在這樣的一個秋日的下午,讀到熱情洋溢的來自“雛鳴”的信件,我的思緒不由飄去了遠方,曾經的歲月總是那么美好,給予了我幸福而溫暖的回憶。  “雛鳴”,一個清新雅致的名字,“雛鳳清于老鳳聲”,但愿在《雛鳴》的園地里,不斷開出燦爛的花朵,生長出參天大樹;我以一個“過來人”的身份真誠地祝福你們,祝福更多的文學青年自強不息,擁有美好而燦爛的明天!  (原載廣州市廣播電視大學《雛鳴》2008年第10期“刊首語”) 林蕭的作品_林蕭的散文集 林蕭:心靈的快樂 林蕭:那一灣湖水分頁:123

豐子愷:野外理發處  我的船所泊的岸上,小雜貨店旁邊的草地上,停著一副剃頭擔。我躺在船榻上休息的時候,恰好從船窗中望見這副剃頭擔的全部。起初剃頭司務獨自坐在凳上吸煙,后來把凳讓給另一個人坐了,就剃這個人的頭。我手倦拋書,而晝夢不來,凝神縱目,眼前的船窗便化為畫框,框中顯出一幅現實的畫圖來。這圖中的人物位置時時在變動,有時會變出極好的構圖來,疏密勻稱姿勢集中,宛如一幅寫實派的西洋畫。有時微嫌左右兩旁空地太多太少,我便自己變更枕頭的放處,以適應他們的變動,而求船窗中的妥貼的構圖。但妥貼的構圖不可常得,剃頭司務忽左忽右忽前忽后,行動變化不測,我的枕頭剛剛放定,他們的位置已經移變了。唯有那個被剃頭的人,身披白布,當模特兒一般地靜坐著,大類畫中的人物。  平日看到剃頭,總以為被剃者為主人,剃者為附從。故被剃者出錢雇用剃頭司務,而剃頭司務受命做工;被剃者端坐中央,而剃頭司務盤旋奔走。但繪畫地看來,適得其反:剃頭司務為畫中主人,而被剃者為附從。因為在姿勢上,剃頭司務提起精神做工,好像雕刻家正在制作,又好像屠戶正在殺豬。而被剃者不管是誰,都垂頭喪氣地坐著,忍氣吞聲地讓他弄,好像病人正在求醫,罪人正在受刑。聽說今春杭州舉行金剛法會時,班禪喇嘛叫某剃頭司務來剃一個頭,送他十塊錢,剃頭司務叩頭道謝。若果有其事,這剃頭司務剃“活佛”之頭,受十元之賞,而以大禮答謝,可謂榮幸而恭敬了。但我想當他工作的時候,“活佛”也是默默地把頭交付他,任他支配的。假如有人照一張“喇嘛剃頭攝影”,掛起來當作畫看,畫中的主人必是剃頭司務,而喇嘛為剃頭司務的附從。純粹用感覺來看,剃頭這景象中,似覺只有剃頭司務一個人;被剃的人暫時變成了一件東西。因為他無聲無息,呆若木雞;全身用白布包裹,只留出毛毛草草的一個頭,而這頭又被操縱在剃頭司務之手,全無自主之權。請外科郎中開刀的人要叫“阿唷哇”,受刑罰的人要喊“青天大老爺”,獨有被剃頭的人一聲不響,絕對服從地把頭讓給別人弄。因為我在船窗中眺望岸上剃頭的景象,在感覺上但見一個人的活動,而不覺得其為兩個人的勾當。我很同情于這被剃者:那剃頭司務不管耳、目、口、鼻,處處給他抹上水,涂上肥皂,弄得他淋漓滿頭;撥他的下巴,他只得仰起頭來;拉他的耳朵,他只得旋轉頭去。這種身體的不自由之苦,在照相館的鏡頭前面只吃數秒鐘,猶可忍也;但在剃頭司務丟下要吃個把鐘頭,實在是人情所難堪的!我們岸上這位被剃頭者,耐力格外強:他的身體常常為了適應剃頭司務的工作而轉側傾斜,甚至身體的重心越出他所坐的凳子之外,還是勉力支撐。我躺在船里觀看,代他感覺非常的吃力。人在被剃頭的時候,暫時失卻了人生的自由,而做了被人玩弄的傀儡。  我想把船窗中這幅圖畫移到紙上。起身取出速寫簿,拿了鉛筆等候著。等到妥貼的位置出現,便寫了一幅,放在船中的小桌子上,自己批評且修改。這被剃頭者全身蒙著白布,肢體不分,好似一個雪菩薩。幸而白布下端的左邊露出凳子的腳,調劑了這一大塊空白的寂寞。又全靠這凳腳與右邊的剃頭擔子相對照,穩固了全圖的基礎。凳腳原來只露一只,為了它在圖中具有上述的兩大效用,我擅把兩腳都畫出了。我又在凳腳的旁邊,白布的下端,擅自添上一朵墨,當作被剃頭者的黑褲的露出部分。我以為有了這一朵墨,白布愈加顯見其白;剃頭司務的鞋子的黑在畫的下端不致孤獨。而為全圖的主眼的一大塊黑色─—剃頭司務的背心─—亦得分布其同類色于畫的左下角,可以增進全圖的統調。為求這黑色的統調,我的簽字須寫得特別粗大些。  船主人于我下船時,給十個銅板與小雜貨店,向他們屋后的地上采了一籃豌豆來,現在已經煮熟,送進一盤來給我吃。看見我正在熱心地弄畫,便放了盤子來看。“啊,畫了一副剃頭擔!”他說:“像在那里挖耳朵呢。小雜貨店后面的街上有許多花樣:捉牙蟲的、測字的、旋糖的,還有打拳頭賣膏藥的……我剛才去采豆時從籬笆間望見,花樣很多,明天去畫!”我未及回答,在我背后的小洞門中探頭出來看畫的船主婦接著說:“先生,我們明天開到南潯去,那里有許多花園,去描花園景致!”她這(www.lz13.cn)話使我想起船艙里掛著一張照相:那照相里所攝取的,是一株盤曲離奇的大樹,樹下的欄桿上靠著一個姿態閑雅而裝束楚楚的女子,好像一位貴婦人;但從相貌上可以辨明她是我們的船主婦。大概這就是她所愛好的花園景致,所以她把自己盛妝了加入在里頭,拍這一張照來掛在船艙里的。我很同情于她的一片苦心。這照片仿佛表示:她在物質生活上不幸而做了船娘,但在精神生活上十足地是一位貴婦人。世間頗有以為凡畫必須優美華麗的人;以為只有風、花、雪、月、朱欄、長廊、美人、名士是畫的題材的人。我們這船主婦可說是這種人的代表。我吃著豌豆和這船家夫婦倆談了些閑話,他們就回船梢去做夜飯。  1934年6月10日作。   豐子愷作品_豐子愷散文集 豐子愷:白鵝 豐子愷:楊柳分頁:123

孫犁:家庭  我在于村黎家,和一匹老馬住在一間屋里,每當做飯,它一彈腿,就把糞尿踢到鍋里,總是不敢揭鍋蓋,感到很不方便。到了這個村莊的時候,我就向支部書記要求,住得比較清凈些。農村房屋是很缺的,終于他把我領到一間因為特殊原因空閑了三年的北房里。這時是臘月天氣,雖然那位也是住閑房的收買舊貨的老人,用他存下的破爛棉套,替我堵了堵窗戶,一夜也就把我凍跑了。我找了趙金銘去,他想了想,把我領到婦聯會主任的家里。  主任傅秋鸞,正和小姑玉彩坐在炕上縫棉衣服。  趙金銘既然是有名的“大哨兒”,他總把事情說得駭人聽聞,他說我得了感冒,當村干部的,實在過意不去。他征求主任的意見,能不能和兄弟媳婦合并一下,讓給我一間屋子。  主任說:  “我們這里長年不斷地住干部,還用著你動員我!不過,眼下就過年了,我們當家的要回來。這個同志要是住三天五天的,我就讓給他,聽說是住三月兩月,那頂好住到我娘她們那小東屋里去。我爹到西院和大伯就伴,叫我娘搬過來和我們就伴。就是那屋里喂著一匹小驢兒。”  “就是這個不大(www.lz13.cn)衛生。”趙金銘做難地說。  我已經凍怕,不管它驢不驢,說沒有關系。趙金銘領我到小東屋里看了看,小驢兒迎著門口搖著脖上的銅鈴。  “小牲口拉尿不多,”趙金銘說,“我告訴老頭兒勤打掃著點。”  我就搬到這家來了,一直住到第二年三月里,一家人待我很好,又成了我的一處難以忘記的地方。  這一家姓趙,大伯大娘都是黨員。大兒婦是黨員,大兒子在定縣工作也是黨員,二兒子在朝鮮作戰是黨員,二兒婦和姑娘都是團員。這真是革命家庭,又是志愿軍家屬,我從心里尊敬他們。  大伯是個老實莊稼人,整天不閑著,現在正操業著“打沙披”的事。這一帶的土質很奇怪,用泥土拍墻頭壘房山,可以多年不壞,越經雨沖越堅固,稱做立土。鋪房頂就不行,見雨就漏,稍為富裕的人家,總是在房頂上打上一層“沙披”。  辦法是:從磚窯上拉回煤焦子,砸碎摻石灰,用水漿好,鋪在房頂,用木棒捶擊,打出來就像洋灰抹的一樣。但頗費工時。  大伯整天坐在院里,揀砸那些焦子。他工作得很起勁,土地改革以來,家里的生活,年年向上,使他很滿足。兒子參軍,每年政府發下工票,勞動力也不成問題。他有十五畝園子,兩架水車,每年只是菜蔬瓜果,變賣的錢就花費不清。他說今年“打沙披”,明年灰抹墻山,后年翻蓋磨棚。  雖在冬閑,他家并不光吃山藥和蘿卜,像普通人家那樣。  總是包些干菜餃子呀,搟些山藥面把子呀,熬些干粉菜呀,蒸些小米干飯呀,變化著樣兒吃。一家人的穿著,也很整齊,姑娘媳婦們都有兩身洋布衣服。還有一點是在農村里不常見的,就是她們經常換洗衣服,用肥皂。  一家人,就是大伯的穿著不大講究。好天氣姑娘媳婦們在院里洗衣服,他對我說:  “就是我們家費水!”  我說:  “誰家用水多,就證明誰家衛生工作做得好。”  大媳婦說:  “用水多,又不用你給我們挑去,井里的水你也管著!快別砸了,蕩我們一衣裳灰!”  大伯就笑著停工,抽起煙來了。  生活好了,一家人就處得很和氣。這個大伯,小人們經常斥打他兩句,他反倒很高興。  大娘雖然已經六十歲了,按說有兩房兒媳婦,是可以歇息歇息了。可是,也很少看見她閑著,我常常看見,媳婦們閑著,她卻在做飯,喂豬,揀爛棉花桃兒,織布。她對我說:  “老二不在家,我就得疼他媳婦些,我疼她些,也就得疼老大家些。我不支使她們,留下她們的工夫,好去開會。”  別人家的婆婆是不愿意兒媳婦們開會,大娘卻把開會看得比什么也要緊,她常督促著孩子們趕快做飯,吃完了好去開會。每逢開會,這家人是全體出席的,鎖上門就走,有時區里來測驗,一家人回來,還總是站在院里對對答案,看誰的分數多。  對證結果,總是小姑玉彩的成績最好,因為她小學就要畢業了,又是學校團支部的委員。其次是大伯,他雖然不識字,可是記憶力很好,能夠用日常生活里的情形解釋那題目里包含的道理。而成績最不好的是二兒媳婦齊滿花。大娘對我說:  “什么都好,人材性質,場里地里,手工針線,村里沒有不夸獎的。就是一樣,孩子氣,貪玩兒,不好學習。”  結婚以來,二兒子總是半月來一封信,回信總是小姑玉彩寫,姑嫂之間,滿花認為是什么話也可以叫她替自己寫上的。最近,竟有一個多月不來信了,大娘焦急起來。我是每隔幾天,就到縣城里取報,這些日子,我拿報回來,一家人就跟到我屋里,叫我把朝鮮的戰爭和談判的情形念給她們聽,這成為一定的功課了。  齊滿花頭上包著一塊花毛巾,坐在對面板凳上,一字一句地聽著。她年歲還很小,就是額前的劉海,也還給人一些胎發的感覺,但是,她目前表露的神情是多么莊重,伸延的是多么遼遠了啊。  好像現在她才感覺到,小姑代寫的信,也已經是辭不達意。她要求自己學習了。大娘每年分給每個媳婦二十斤棉花,叫她們織成布,賣了零用。現在正是織布的時候,大娘每天晚上到機子上去替老二媳婦織布。齊滿花和小姑對面坐在炕上,守著一盞煤油燈,有時是嫂嫂教小姑針線,更多的時間,是小姑教嫂嫂識字。玉彩很聰明,她能揀那些最能表達嫂嫂情意的字眼兒,先教,所以滿花進步得很快。大兒婦對我說:  “我婆婆多幫老二家些,我不嫌怨,二兄弟在朝鮮,是我們一家人的光榮。”  1953年9月12日記 孫犁作品_孫犁散文 孫犁:楊國元 孫犁:訴苦翻心分頁:123


灌TikTok在線觀看人數
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- 灌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Facebook買觀看人數包月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- 灌TikT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抖音在線衝直播人數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- Facebook灌直播人數 YouTube直播人數灌水

arrow
arrow

    d78ee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